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

心累 / 心淚

你知道什麼叫意外嗎?
意外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,但我遇見了,
我從沒想過會愛上你,但我愛了。

我在想 我已經累了,他是最後一個了。
屢次的被退貨,屢次的面對失戀,自己的心也累了。

或許吧,或許那些美好的愛情只出現在動漫,只出現在廣播劇,現實根本不存在
就算有人追,也不過是一時,當他得到了,就會覺得厭了,倦了然後就放手了。

相愛容易,相處卻很難。。。

“你真的有男友了?”

          “如果我真的有了,就不會找你了,傻瓜”

“可能你做人有始有終吧”

          “如果哪天真的不理你了,不找你了,那就代表我放棄你了”

“也至少告訴我聲你放棄我了啊”

          “有些東西,慢慢割捨才不會那麼痛。。。”

“應該當機立斷,斬草除根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對啊,就像你早點說不愛我就好了啊。”


不要把我對你的好當做理所當然,等哪天我不理你,不找你了,不對你好了,
那就代表我真的累了,也淚了。</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y Fans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