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♠ 2013 第一篇文章;愛、啟程 ♠




又长大一歲嚕~在這新的一年里~我的目標是成為一個文靜的氣質男(?)
我要變得更成熟~我要變得更成熟~我要變得更成熟~我要變得更成熟~
17歲嚕~真的是時候好好改變一下下了唄^^

最近總是因為感情的不順又加上工作的壓力~我養成了拼命花錢的習慣~把自己努力賺來的錢不停的向外揮霍~該買的買、不該買的也買 ~這句話還真的很適合我~

終於我走出了那黑色的過去~很多人在我身邊逗我開心~很多人不停的安慰我~謝謝你們~我很高興有你們在我身旁~ 就算沒有戀人~但身邊有這些朋友家人也不差~照這樣子~我該閉門修煉一陣子了~我要讓自己明白~不需要愛情也可以活得好好的~I'm single & not available~最近要靠這句名言走到覺得自己適合愛情的時候吧~愛情啊~可遇不可求~


這個笑容不知道消失在我的世界多久了~好懷念那些回憶~雖然我清楚的明白不該犯賤的想他~好不容易的平靜、那是我吞過熱淚的努力、我多委屈、我多痛心、你知道嗎? 


每次在爭吵的時候有哪一次我是不讓你的?有哪一次我是跟你爭吵到底?有哪一次我蓋你電話?每次你大聲罵我的時候~其實我不想輸~其實我也想大聲責駡你~這些曾經你懂的多少?不!我應該問你你懂什麽?我們的愛情經不住考驗、那就由我、把我們的感情在此埋葬。。。。

我希望我的下一場戀愛、要嘛不開始、要嘛一輩子。♥



跨年嚕~我跟我的好妹妹二人行(哭)。妝未來越濃的我爲什麽自己自拍變得怪怪的 =3=
昨天我們兩個人在Austin一日遊~無聊死了~還在Chatime觀察一男一女會不會是情侶~不過話說回來~不認識我們的人也會以為我們也是情侶吧 =____= (我不要)


話說我們憑這杯水(草莓巧克力奶昔)坐了數小時 =___________=Chatime的廁所燈光超贊~當然要拍一張~啦啦啦啦啦~


在愛情里、沒有100分的一個人、只有50分的兩個人才會幸福~
 
要學著去明白這些複雜的愛情方程式~但學會了~並不一定會有答案~畢竟每個人的性格的不一樣~╭(╯^╰)╮~這些日子里~跟了好幾個不同的人曖昧~但最終並沒有修成正果~曖昧只會讓你覺得幸福很近~但他其實從沒降臨過~很多人告訴我~曖昧最好別碰~它並不是個好東西~~
 
TMD開學的日子~最尼瑪的就是那個烏龜王八蛋的新任校長~ 把上課時間提早~也就是說要提早到學校~fuck!7點10分就要到學校~尼瑪我以前15到都沒有問題~現在7點15分到校的都是遲到的學生~我操~那麼早到要幹嘛~提早上課~又不見得有提早放學~好家在我今年已經是最後一年了~明年就就可以離開這座可怕的學校~
 
 
看得出我17歲了嗎~?哈哈哈哈哈~很快就可以考車了~很快就可以看18禁的電影~after 17~有好多好多事可以做~去蒲也不需要提心吊膽了~xDDDD
 
經過一切一切的傷害~我學著不再脆弱給別人看~我會學著堅強~有時我在想~到底以後要是真的有那麼一個人的出現~我該怎麼處理~我再也不想像以前一樣卑微的愛著~最後別人瀟灑的離去~剩我在原地踏步~總期待他的回頭~但他頭也不回的離我遠去~
 
那些曾經~只剩我一個人回憶~沒有他~堅強是我唯一的決定~
 
我沒改變 我認真~
我沒改變 我執著眼神~
我沒改變 我的心~當你不顧我轉身~


 笑著接受~還給我們自由~ =‘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y Fans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