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

New Life。

 I'm back!好一大段時間沒有來更新了
請大家多多原諒~以後一定會常常po文~
經過了很多的事情、似乎一瞬間就三月了、哈哈哈哈、



我們有時會追著時間跑、但有時又反而把時間倒追著




不要爲了愛一個人、勉強自己、 懂?


就算再好的人都不值得你勉強自己
因為真正好的人、是不會讓你受委屈的 ♥

最近過著無趣無味的生活。雖然說上學很乏味但我發現了這句名句:

“其實我們不是討厭上學、而是討厭上課。"

很有道理啊~有木有~ 


考完試嚕~原來我就是那種化壓力為食量的人
怪不得我怎麼瘦都瘦不下來= =



恭喜我!我戀愛了

我不要花、我不要你的錢、我不要戒指、我只要一個安定

我一直希望到來的感情、有時真的讓我摸不著頭緒

 我要的不是多公開的戀愛、我要的不過是兩個人的浪漫

我要的不是多轟轟烈烈的愛情、我要的是一個肯定的眼神

我愛你~我愛你~我愛你~我愛你~我愛你~我愛你

真佩服我自己、屢次被傷害、卻仍然相信愛。

親愛的、做我最後一個情人好嗎?

以為剛忙完了月考就可以暫時小休一下下
卻到頭來迎接了另一個新的挑戰  



我將要面臨五月教師節上臺表演的舞蹈

哎喲~煩死了~有時候還真的在想當時我爲什麽那麼衝動

但至少跟幾個對跳舞充滿熱血的團員我才不打算放棄

Bravo!!!! 


 

更新就暫時到這裡
謝謝親那麼有耐心讀到最後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y Fans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