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

Never Say NEVER !!!

 歡迎光臨哦~

 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來更新了,最近真的真的很沒有時間更新,希望大家不要見怪啦~
中五的生活還真不是普通人過的
考不完試、補不完的習、做不完的功課
累。。。累。。。累。。。累。。。累。。。

加油!never.say.NEVER!!!

 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不愛我的,我不愛。
因為愛我的人才能接受真正的我
有優點也有缺點的我;不用假扮別人的我。
因此,我也只能跟我愛的人相愛
我得接受全部的他,才是完整的愛情。
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跳舞咯~開心開心~ 


有時候一個星期的煩躁跟壓力到這天就會忘光光、
我跳舞不是爲了表現~只不過是換一個方式發洩~
我跳舞不是爲了贏~而是不想讓青春留白~
舞蹈跳的是熱血~而不是爲了炫耀~懂?


教師節很圓滿的結束了~感恩~
或許這是第一次上臺但也是最後一次上臺~
永遠的 B1G5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習慣了一個人,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
習慣一個人靜靜的與世隔絕
有時候、你愛的人 往往都不會愛你


愛情只適合 雙數
不管多一個、少一個 都不會美好
愛情就像一杯咖啡
少了糖會太苦 怎麼喝都是苦澀的 ;多了太多糖 反而會膩得喝不下口

http://www.26wd.com/uploads/allimg/111015/101341F50-2.jpg

你的天空 太多雲朵 我早就該放手~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相片:爸~我們回台灣啦,
民主已死~︶︿︶

真的很討厭有些人,
自以為自己很帥,很厲害,很有水。
實際上,只不過有張【嘴】而已! Bull Shit!!!   PS:誰沒嘴?
平平都是活在地球上的,爲什麽你跟我的差別,就像猴子跟人一樣遙不可及
難道就不能正正常常做個人類嗎?
安靜一會兒又不會有人說你是啞巴(翻白眼)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更新就到這裡哦~
我要去享受我的美麗假期了~有空再回來更新唄~謝謝你的觀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y Fans❤